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今天真累 ~
今天星期五,我們上體育課,練了2000M接力及跳高,這兩項我都很喜歡,但是跳高有點麻煩,而且有時還會撞到頭,所以我比較不喜歡跳高~
而且我們要出校比賽,希望大家位我們班加油,讓我們跑出好成績~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六0一回憶滿滿
追蹤者
網誌存檔
▼
2009
(6)
►
12月
(1)
▼
11月
(3)
今天真累 ~
拍畢業照^~^
人真少少少少少少少少!!!!!!!!
►
10月
(2)
著作人
布丁~
阿呆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