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
沒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氣死我了
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又沒人來
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好想海扁60129喔
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今天真累 ~
今天星期五,我們上體育課,練了2000M接力及跳高,這兩項我都很喜歡,但是跳高有點麻煩,而且有時還會撞到頭,所以我比較不喜歡跳高~
而且我們要出校比賽,希望大家位我們班加油,讓我們跑出好成績~
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
拍畢業照^~^
今天拍畢業照,攝影師帶了一堆超好笑又很娘的道具,
害我所有的興致都消失了, 真無聊~~~~~~~~~~
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
人真少少少少少少少少!!!!!!!!
人真是少,好無聊ㄛ!!!!!!!!!!!!!!
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
餅乾到此一遊
ㄟ!布丁,妳除了我和小廖外還邀請誰阿???
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
歡迎 歡迎
歡迎你來到我的部落格~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
六0一回憶滿滿
追蹤者
網誌存檔
▼
2009
(6)
▼
12月
(1)
沒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►
11月
(3)
►
10月
(2)
著作人
布丁~
阿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