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沒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氣死我了
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又沒人來
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好想海扁60129喔

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今天真累 ~

今天星期五,我們上體育課,練了2000M接力及跳高,這兩項我都很喜歡,但是跳高有點麻煩,而且有時還會撞到頭,所以我比較不喜歡跳高~
而且我們要出校比賽,希望大家位我們班加油,讓我們跑出好成績~

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

拍畢業照^~^

今天拍畢業照,攝影師帶了一堆超好笑又很娘的道具,
害我所有的興致都消失了, 真無聊~~~~~~~~~~

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

人真少少少少少少少少!!!!!!!!

人真是少,好無聊ㄛ!!!!!!!!!!!!!!

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餅乾到此一遊

ㄟ!布丁,妳除了我和小廖外還邀請誰阿???

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歡迎 歡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歡迎你來到我的部落格~